完成報名程序後,老師回覆:

8月4日這班已經額滿了...
目前是8月25日還會再開1班
妳可以確定的話
就留言1次告訴我
我就幫妳先卡位
不過確定了之後就不可再更改了
不然會被打入黑名單哩!
請~

以為是很複雜的大工程跟一個很嚇人的老師

剛去留言告知OK,目前還沒有取得老師上課的排序

不過看來可以上課的機會是高的,老師只是照著他的規矩,並不刁難人

也就一整個安心也開心了起來!

開始出現一點點小緊張,怕自己的問題太多

更更多的是興奮與期待

還有一件很不可思議的事,昨天寫完居然有400多人看,

還有26個我完全不認識的人要跟我當好友

這裡發生了甚麼驚天動地的事?我怎麼不知道

還是你真的是我的朋友,我太健忘?記得留言告訴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三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