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久很久以前了吧!

買了一本"天然.無添加的"手作麵包

會買是因為無添加,買了之後單純的因為前幾頁小孩和筆記吸引我,讓我感覺到人的溫度

這本食譜一段時間就會被拿出來,就為了鮮果麵包布丁

每隔一段時間需要消耗吃剩麵包的時候他就上場了

實在是做麵包的實力不太長進,也沒有想過這個師傅有開課

前陣子,花了大錢(對我來說)上了業界看似很專業的烘培教室的課

以為敢這樣收費又是留日回來的老師,一定很有料,

但那失望的心與被騙的感覺,超想去水果日報爆料,我又不是"盤仔"

卻只能摸摸鼻子,他的收費網路上公開的,每次去上課也確實讓你帶回了那些成品(總是不完美)

只是一問三不知的老師,只想快快下課的匆促,都不是可以被金錢衡量的東西

唯一值得開心的是,到處上課的同學,有人說到一個很厲害的老師,要求很多還要交作業

超級有個性,課開得很隨性,很難報,於是我來了,希望對我的麵包路有進展

http://shalong0724.pixnet.net/blog/post/29564219

不知道這次能不能報的上,也不能確定下一次會開課的時間

總之,先試試再說

至少,我這次就把痞客邦設好了,一個新的部落格,要來記錄我的麵包課囉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三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